EN
https://www.gov.cn/

APEC中小企业共建合作创新发展平台

2018-06-28 07:4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沈阳6月27日电(记者 石庆伟、于也童)“以更加开放的合作理念,走融通发展之路”,在此间参加第十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的企业家们达成共识。

27日是联合国中小微企业日,来自21个APEC成员经济体的1600多家中小企业,汇聚沈阳参加此次展会,集中展示新发现、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及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成果,深入探讨中小企业技术热点,创新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

“世界经济内生动能不足的问题还没有完全消除,必须向创新要动力。”俄罗斯远东发展部驻华特别代表格里久舍夫·伊万说,“这次展会是一个独特的合作创新平台,相信能为我们开辟新的发展机遇。”

新松机器人公司总裁曲道奎认为,网络化时代信息高效传播,弱化了距离和时间概念,让融通发展成为可能,可以推动企业突破封闭的发展路径。

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从1996年创办至今,已成为APEC框架下规模大、影响力广的中小企业展会,在促进APEC成员经济体贸易投资、推动中小企业成长与繁荣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届展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与辽宁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沈阳市人民政府等方面承办。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