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自治区国税地税征管
体制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8-06-28 08:55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张建民讲话

6月25日,自治区召开全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部署要求,全面落实中央《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和自治区党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以及李纪恒书记、布小林主席指示批示精神,动员部署下一步改革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专项组组长张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税务总局派驻联络督导组常务副组长朱音出席。

会议指出,开展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各级税务部门和各地区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改革的重要性、复杂性和紧迫性,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改革。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央要求,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具体实施步骤和时间节点要求,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在年底前完成改革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税务部门作为实施主体,要抓好改革的组织推进,各地区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配合做好工作,形成共抓改革的合力。同时,要保持干部队伍稳定,时刻绷紧组织收入这根弦,确保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记者 阿妮尔)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