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撤销12家旅游景区等级资质

2018-06-28 11:3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呼和浩特6月28日电(记者 李云平)记者28日从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因景区设施缺乏维护、环境脏乱差、投入不到位等原因,内蒙古旅游部门决定撤销12家国家4A、3A级旅游景区等级资质。

这12家旅游景区分别是:呼和浩特市哈达门高山牧场旅游区(3A)、包头市妙法寺(3A)、新世纪青年生态园(3A)、呼伦贝尔市扎兰屯吊桥公园(4A)、绰源国家森林公园(3A)、兴安盟阿尔山白狼峰景区(3A)、通辽市辉特淖尔草原旅游区(3A)、赤峰市马鞍山旅游区(3A)、鄂尔多斯市释尼召沙漠绿海乐园(4A)、窝阔太旅游区(3A)、巴彦淖尔市维信国际高尔夫度假村(4A)、阿拉善盟乌日斯草原旅游区(3A)。

据介绍,内蒙古实行A级旅游景区退出机制,明确规定取消等级的旅游景区一年内不得再申报评定等级。对降低或取消评价等级的景区给予处罚,减少被处罚旅游景区所在地区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资金。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