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国有林区改革社会职能移交实质性启动

2018-06-29 10:12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通过减负瘦身,转变森工企业发展路径,提升企业自我生存和发展能力,省森工总局与双鸭山市政府教育职能移交框架协议签订仪式28日在双鸭山市举行。双鸭山林业局林业学校正式移交给双鸭山市,这标志着森工重点国有林区办社会职能改革移交工作开始实质性启动。

双方签订了《黑龙江省双鸭山林业局教育行政职能及双鸭山林业学校属地移交框架协议》。森工系统教育职能移交涵盖23个林业局的81所学校,涉及在校生人数共计近5万人。省森工国有林区中小学校移交地方管理涉及哈尔滨、牡丹江、佳木斯、鸡西、双鸭山、鹤岗、黑河、绥化8个地市和18个县。

下一步,省森工总局将陆续与各地市签订框架协议,各林业局同属地市县政府签订具体移交协议。据悉,森工系统教育职能移交工作将在8月底全部完成。(作者:马一梅 赵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