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助力小微企业 服务实体经济”推进会在包头召开

2018-07-03 09:13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29日,由自治区金融办,内蒙古银监局和包头市政府联合主办的“助力小微企业 服务实体经济”推进会暨银企融合对接会在包头市青山宾馆举行。

会上,34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和11家保险公司集中开展各类金融产品推介、银企对接洽谈、现场办理业务、签约放贷及相关业务咨询服务等活动。16家企业代表与银行机构现场签约。会议期间,各银行业网点及对接会现场共向803家客户签约放款,总金额达9.67亿元。

自治区金融办主任姜华表示,此次政金企融合对接会是以支持小微企业为重点组织的一次精准对接,希望各金融机构和小微企业以此次对接会为新起点,增强互信,加强沟通,各级金融办加强调度,做好协调服务,不断巩固和扩大对接成果,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记者 格日勒图)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