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疆:联手打造银旅合作共赢平台

2018-07-03 09:14 来源: 新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自治区旅发委和农发行新疆分行签约
联手打造银旅合作共赢平台

6月29日,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疆分行签署《支持新疆旅游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为新疆旅游产业与金融机构的融合发展构筑起互相促进、合作共赢平台。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合作,为旅游企业提供多元渠道的资金支持,充分开发利用新疆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深挖旅游投资潜力。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疆分行还将立足旅游产业发展和旅游扶贫实际精准施策,积极探索创新金融产品和信贷方式,加大对新疆旅游产业发展和旅游扶贫的金融支持。

自治区旅发委党组书记侯汉敏表示,今后将广泛与各金融机构在不同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探索金融支持旅游产业发展的有效途径,逐步扩大旅游投资市场规模,不断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为旅游者、旅游企业提供更加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实现旅游业与金融业的融合发展,共同提升,使旅游业真正成为新疆战略支柱产业,成为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

在签约现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疆分行还与阿勒泰地区签署《政策性银行支持旅游业发展示范区合作协议》。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杜彦坤介绍,该行已成立了推动阿勒泰地区旅游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将阿勒泰地区作为该行金融创新的示范区,全力支持阿勒泰地区打造旅游品牌。目前,该行已审批阿勒泰地区旅游扶贫流动资金贷款项目两个,金额为3000万元,6月29日上午已全部投放落地,这也是该行首笔旅游扶贫贷款。(记者 唐堪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