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一带一路图片展”在德国开幕

2018-07-03 21:3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柏林7月3日电(记者 田颖)“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一带一路图片展”2日晚在德国柏林中国文化中心开幕,近百位当地各界人士当晚参观了展览。

本次图片展由柏林中国文化中心主办,共展出40余幅中国摄影师拍摄的图片,全面展示了“一带一路”倡议实施以来在政治、经济、人文等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美丽风光。

柏林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陈建阳在致辞中说,希望德国朋友通过本次展览,进一步了解“一带一路”建设遵循的共商、共建、共享原则,一同本着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共同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

在德国一家研究院任职的罗尔夫·伯巴赫参观后告诉新华社记者,这个展览是了解“一带一路”倡议的好形式,人们可以从文化角度了解“一带一路”。

参观者伯恩德·雅各比认为,“一带一路”倡议会让沿线很多国家受益,“这是一项会改变世界的倡议”。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8月底。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