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文物局调研四川广元、成都文物工作

2018-07-04 09:22 来源: 文物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28日至30日,国家文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顾玉才赴四川省广元市、成都市文物博物馆单位,就深化文物保护利用改革和加强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开展实地调研。

在蜀期间,顾玉才调研了旺苍红军城、木门会议旧址、昭化古城、剑阁蜀道,考察了成都博物馆、广元市皇泽寺博物馆和千佛崖石刻艺术博物馆,召开了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座谈会和基层文博单位座谈会。在认真听取基层反映的发展问题和工作建议的基础上,顾玉才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文物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导,根据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坚定信心、改革创新,抓住主要问题、攻坚克难,恪尽职守、坚守阵地;要以实施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程为契机,推进革命文物集中连片保护利用,总结推广已有经验,研究挖掘展示革命文物的精神财富和时代风采,保护好革命文物,传承好红色基因。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