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妇基会首次在非洲开展民生公益合作项目

2018-07-04 16:0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7月4日电(记者 黄小希)记者4日从全国妇联获悉,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日前与突尼斯全国妇联首次合作开展刺绣技术培训,帮助突尼斯妇女提高劳动技能。

据悉,这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其发起成立的“中非妇女发展基金”框架下首次在非洲开展民生公益合作项目。此次项目以“女性公益助力‘一带一路’建设”为主题,致力于搭建“一带一路”国际女性公益交流合作平台,建立互动机制。

据了解,突尼斯妇女有刺绣丝绸嫁衣的习俗,渴望学习中国苏绣技艺。突尼斯全国妇联挑选了20位具备一定刺绣基础的女学员参加此次培训。学员代表说,此次培训机会难得,中国刺绣专家带来了苏绣技艺,并准备了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培训教材,她们要认真学习,努力提高技术水平,结业后将把培训成果传授给周围更多的妇女。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