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德国希望与中国加强国际贸易和创新领域的合作

2018-07-07 08:0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柏林7月6日电(记者 任珂 郑扬)德国联邦政府发言人赛贝特6日说,德国希望与中国共同促进经济发展,加强国际贸易领域合作,并共同推动自动驾驶等领域的创新。

德国联邦政府当天举行例行记者会。在回答新华社记者提问时,赛贝特说,作为两大经济体,德国和中国的伙伴关系有着重要意义,而且这种重要意义并不仅限于双边贸易领域。

应德国总理默克尔邀请,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赴德国主持第五轮中德政府磋商并对德国进行正式访问。

赛贝特表示,深化双边关系将是本次德中政府磋商的一个重要议题,例如,加强经济合作和未来创新合作。他还说,李克强访问期间德中将向外界展示自动驾驶技术,并确定具体领域合作的可能。

在谈到美国对中国发起贸易战以及威胁对欧盟发起贸易战时,赛贝特说,德国政府认为参与贸易战将遭受损失。德国希望与美国建立有效的且不对抗的贸易关系,同时德国也与中国有着强大的贸易关系。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