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启动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2018-07-08 08:19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切实加强全省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工作,7月6日,省政府组织召开全省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据统计,目前全省投入使用的建筑面积超2万平方米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有22个,建筑面积超5万平方米的在建大型商业综合体有9个。此次专项治理从7月份至10月底,针对已投用的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含)以上的集购物、住宿、展览、餐饮、文娱等两种或两种以上功能的商业综合体和地下商业建筑,重点整治建筑使用功能、外墙外保温材料、建筑消防设施、防火分隔设施、安全疏散设施、电气燃气管理、日常消防安全管理、灭火救援条件等9类问题。针对在建的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含)以上的商业综合体施工现场,重点整治消防行政许可、总平面布局、建筑防火、临时消防设施和器材、消防安全责任落实等5类问题。力求通过整治,进一步排查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隐患,找准问题根源,做到情况清、底数明。(记者 魏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