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外媒:保加利亚期望中国加速投资 双方多领域签署协议

2018-07-08 21:11 来源: 参考消息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据路透社7月7日报道,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7日说,中国将坚持走给该国带来经济增长的改革和开放道路。此前一天,美国和中国相互对对方的340亿美元产品加征了关税。

报道称,李克强在索非亚举行的中东欧国家-中国领导人会晤期间说,中国将向外国商品进一步敞开大门。他还说,必须坚持自由贸易以确保全球经济的持续增长。

另据保加利亚广播电台网站7月6日报道说,在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索非亚进行正式访问期间,保加利亚和中国签署了能源、基础设施、旅游、文化交流等领域的双边协议。保加利亚可以按照欧洲的法律法规与中国发展工业、经济、金融和其他商业关系。

报道称,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指出,这是新一届中国政府成立后他首访欧洲的首站。李克强已抵达索非亚出席第七次中东欧国家-中国“16+1”领导人会晤。李克强在与保加利亚总理鲍里索夫的会谈后说,中国知道欧盟是维护全球繁荣的一支重要力量,将尊重欧盟法律和市场原则。

报道称,中国以“16+1”的形式与中东欧国家举行会晤并不是为了分裂欧盟——这是两国总理在索非亚举行会谈后发出的信息。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