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水利部:新增2000万亩高效
节水灌溉面积任务完成过半

2018-07-09 20:3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7月9日电(记者 刘诗平)记者9日从水利部了解到,截至今年6月底,新增2000万亩高效节水灌溉面积年度任务已完成54.9%。

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在近日召开的全国高效节水灌溉工作视频会上表示,今年国务院继续把新增2000万亩高效节水灌溉面积任务作为对水利部的量化考核指标,截至6月底已完成年度任务54.9%的成绩来之不易,要狠抓落实,确保如期完成高效节水灌溉年度建设任务。

田学斌指出,各级水利部门要加强部门间协调配合,把各项措施、要求落到实处;高度重视工程建设质量,决不能因为强调进度而放松质量要求;加大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力度,统筹推进高效节水灌溉工程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农业用水管理等改革;加强数据复核,确保信息上报的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