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办开展“我为大督查提建议”活动 首次开通微信小程序、专用邮政信箱

2018-07-10 09:0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7月10日电 为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关于“开门搞督查”的重要指示精神,配合开展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从7月10日至9月10日,国务院办公厅开展“我为大督查提建议”活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政策措施不落实、政府管理服务不到位、有关部门和单位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线索以及相关意见建议。

这次征集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广大群众开辟了4种参与渠道。线上,群众可以登录中国政府网“我为大督查提建议”专栏,也可以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公众号,进入“我为大督查提建议”微信小程序,还可以登录中国政府网“政务服务举报投诉平台”留言。线下,国办督查室开通了专用邮政信箱,群众可以信件方式参与“我为大督查提建议”活动(地址:北京市17980信箱,邮政编码:100017)。其中,开通微信小程序、专用邮政信箱均属首次,旨在更大范围、更加充分地倾听民声、汇集民智,推动改进政府工作,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这次活动征集的重点内容是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扩大内需、推进高水平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6个方面问题。国办督查室将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整理,视情转有关地方、部门和国务院督查组参考和处理。

扫描“我为大督查提建议”微信小程序码,反映问题线索意见建议。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