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中东欧国家林业合作取得新进展

2018-07-11 19:12 来源: 林草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8年7月7日,第七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在保加利亚索非亚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出席会晤的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共同发布了《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索菲亚纲要》。纲要强调了中国与中东欧国家的林业合作,指出“各方赞赏塞尔维亚承办第二次中国—中东欧国家林业合作高级别会议,支持定期举行高级别会议,进一步加强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在林业科研教育、林业贸易投资等领域的合作。欢迎中东欧国家代表来华参加林业相关展会和活动,促进相互了解。”

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简称“16+1合作”)框架下,中国—中东欧国家林业合作进展顺利。自2015年5月在斯洛文尼亚召开首次林业合作高级别会议并正式成立16+1林业合作协调机制以来,16+1林业合作建立了定期高级别会议机制,成立了联络小组,开通了林业合作网站,并积极开拓在科研教育和林业产业方面的合作潜力。林业合作已列入历年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发表的合作纲要以及《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中期规划》。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