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应急部救灾工作组继续指导地方做好抗灾救灾工作

2018-07-12 20:13 来源: 应急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应急管理部救灾工作组继续在闽浙台风重灾区
指导地方做好抗灾救灾工作

按照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副部长黄明同志7月11日上午与应急管理部前方工作组、闽浙赣省级消防总队等视频连线时提出的工作要求,11−12日,国家减灾委、应急管理部救灾应急响应工作组在受台风影响最为严重的福建宁德、浙江温州等地继续开展工作,实地查看灾情,督促做好应急抢险救援,全力指导和协助灾区做好应急救灾和恢复重建各项工作。

赴福建救灾工作组到达后,立即召集救灾、消防、安监等部门举行座谈会,逐项督促落实应急管理部工作部署,提出明确要求,随后前往宁德市消防支队和市救灾物资储备点,查看了解救援力量和物资动员准备。赴浙江救灾工作组重点查看了温州鼎通矿业有限公司、苍南县龙港消防中队、桥墩镇水库、救灾物资储备库、灵溪镇避灾安置中心、壹加壹应急救援中心等救援、安置重点单位和防灾抗灾重点区域防台准备和应急救援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工作建议。此外,救灾工作组还分别深入宁德、福州、温州部分受灾严重的村组(社区)、农业园区和渔业企业,实地查看房屋倒损、农业和渔业损失等情况,看望慰问了部分受灾群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