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省召开迎接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动员部署会议

2018-07-17 08:39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贵州省迎接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孙志刚 谌贻琴作批示

7月16日,贵州省迎接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动员部署会议在贵阳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作批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再勇出席并讲话。

孙志刚在批示中指出,省政府要高度重视此次大督查工作,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切实做好全面自查和迎接实地督查准备,按照通知要求逐项对照检查,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确保责任到人、工作到位。要把此次大督查作为促进我省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机会,既认真查摆问题,又过细梳理好的经验做法,争取国家更多支持。

谌贻琴在批示中指出,全省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照国务院关于开展2018年大督查的通知,按照孙志刚书记的要求,主动配合大督查,确保督查顺利开展。要深入开展自查,对存在问题立行立改,倒逼政府职能转变,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我省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国务院关于开展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的安排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要求,把大督查作为抓落实、促发展的重要契机,聚焦督查内容,扎实做好有关工作。要精准检查党中央决策部署、政策文件落实情况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坚决整改好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国办信息平台、国家专项督查、审计署跟踪审计、自查发现的问题,积极准备好自查材料、经验材料、印证材料,重点关注办事大厅、产业园区、城市小区,从严管好企业开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等七项营商环境指标,进一步做深做实促进大数据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奋力夺取关键之年脱贫攻坚决定性胜利,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记者 王恬)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