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省“互联网+农业”高标准示范基地达1458个

2018-07-18 09:39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日前在通河县召开的全省苗情分析现场会上获悉,今年全省共落实“互联网+农业”高标准示范基地1458个、面积397万亩。

近两年,全省共建设315个“互联网+”高标准样板基地,成为全省农业新技术新模式推广的示范窗口,农民观摩学习绿色有机食品种植和市场营销的实践平台,广大农业干部和大学生社会创业实践的重要舞台,促进休闲观光农业发展的有效展台。会议要求,各地要按照基地承载、产业支撑、三产融合、品牌引领、电商突破的思路,加快把正在建设的“互联网+农业”高标准示范基地打造成为结构调整、科技创新、品牌开发、农民增收和工作指导的样板田,示范带动全省绿色有机农产品生产扩面提标,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拓展功能,组织互联网+高标准示范基地与龙头企业、电商平台结合,依托基地生产的绿色有机农产品和产业基础,培育竞争优势,打造农产品加工新亮点。(胡建军 记者 潘宏宇 白云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