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开始对城镇人口密集区危化生产企业进行搬迁

2018-07-19 15:4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兰州7月19日电(记者 连振祥)鉴于一些化工企业仍然位于城区,从7月份起,甘肃开始对省内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进行搬迁。

记者从甘肃省工信委获悉,列入搬迁的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共有31家,甘肃省工信委正在向社会进行公告。

此前,甘肃省工信委对省内所有的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进行了详细摸底调查,最后筛选出31家企业,这31家企业将通过异地迁建、就地改造和危化生产线关停等三种方式予以处置。据介绍,这些企业有的不符合卫生防护距离要求,有的企业个人风险等值线区域超出厂界,有的不符合安全距离要求。

据了解,31家企业中,兰州市有17家,金昌市有5家,临夏回族自治州有5家,天水、张掖、平凉、定西各1家。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