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举行今年第二次补充耕地指标网上交易

2018-07-20 09:59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今年第二次补充耕地指标网上交易
50亿资金注入扶贫和乡村振兴

7月17日,我省举行今年第二批次补充耕地指标网上交易,总交易金额为52.56亿元,均价为每亩23.39万元。

宜昌市、襄阳市、十堰市、黄冈市、随州市、荆门市、咸宁市7个市所辖的17个县(市、区)以及沙洋监狱管理局提供了22470.36亩补充耕地指标。

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这些指标由武汉市洪山区、汉阳区、蔡甸区、东西湖区、新洲区、汉南区、黄陂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及黄石市经济开发区、孝感市临空经济区、恩施市12地人民政府或管委会竞得,以解决指标匮乏地区“占补平衡”难题。

省国土资源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交易资金将优先用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领域。

补充耕地指标,即通过开垦或复垦土地形成了新耕地,本着“占补平衡”原则,新耕地面积,可作为补充耕地指标,用于挂牌交易、拍卖。(记者 方珞、通讯员 王欢、汪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