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上半年打掉涉黑组织36个

2018-07-20 20:1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武汉7月20日电(记者 梁建强)今年以来,湖北省高度重视、强力推进扫黑除恶工作。记者20日从湖北省委政法委获悉,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湖北共打掉涉黑组织36个、涉恶团伙1191个。

据了解,湖北省委、省政府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下设6个专项小组。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统筹谋划,各级政法机关发挥主力军作用,精心部署,快速行动,坚持除恶务尽,形成工作战果。

为推动扫黑除恶工作责任落实,湖北省委政法委还会同相关部门组成由副厅级干部带队的9个督查组,并抽调业务骨干对全省在侦、在诉、在审的重大涉黑涉恶案件进行挂牌督办,解决疑难问题,推进案件办理工作。

来自湖北省委政法委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湖北共打掉涉黑组织36个、涉恶团伙1191个,破获刑事案件3749起,刑拘犯罪嫌疑人6840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