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启动国际旅游枢纽建设全球建言活动

2018-07-21 08:16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19日下午,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和西北旅游文化研究院联合召开陕西(西安)国际旅游枢纽建设研讨会。同时,陕西(西安)国际旅游枢纽建设全球建言活动启动。

为更好地推进陕西(西安)国际旅游枢纽建设,陕西省旅游发展委与西北旅游文化研究院联合发起陕西国际旅游枢纽建设全球建言活动,倾听全球范围内专家学者以及各界人士对陕西旅游发展的建议意见。这次建言活动将持续到11月18日,为期4个月。全球各界人士可通过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官方微博、“丝路微刊”公众微信号等平台参与建言。

在19日召开的研讨会上,陈平、戴斌等10余位专家学者分别从各自领域为陕西国际旅游枢纽建设建言献策。据统计,这次研讨会吸引了550万网友收看直播、参与话题互动。会议指出,旅游业国际化水平是旅游业发展程度的重要标志。世界一流旅游城市通常也是国际旅游枢纽。旅游枢纽是旅游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全省旅游系统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统筹调动各方力量,广泛吸纳社会各界的建议意见,制定陕西(西安)建设国际旅游枢纽的工作方案,突出重点、系统推进;发挥航空枢纽主导作用,凸显区域旅游引导力,建设国际旅游枢纽智库;对标走在全球前列的国际旅游枢纽城市,立足自身、兼收并蓄;通过国际旅游枢纽建设,引领陕西优质旅游发展。(记者 李卫)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