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上半年外送电量412.13亿千瓦时

2018-07-21 08:26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20日,记者从省电力公司了解到,上半年我省外送电量412.13亿千瓦时,完成年度计划51.5%。

2018年,我省确定外送电量年度目标为800亿千瓦时。为确保全年外送任务顺利完成,省电力公司全力以赴促进晋电外送,畅通外送电通道,对接我省“示范地、排头兵、新高地”转型行动计划,提前完成建设新电力外送通道有关任务事项。同时,积极落实省间交易计划,推动省政府与江苏、河北等省政府开展会谈,达成外送合作意向,保障了省间交易计划的落实。此外,大力推进清洁能源跨省消纳,扩大新能源企业准入范围,将具备发电业务许可证的新能源企业全部纳入外送准入,推动我省成为京津唐、湖北、江苏的新能源电力供应基地。(记者 杜鹃 通讯员 赵亚男 梁志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