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人民银行副行长出席
金砖国家财长和央行行长会等会议

2018-07-22 13:47 来源: 人民银行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8年7月21日,金砖国家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人民银行副行长陈雨露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主要讨论了金砖国家应急储备安排首次演练情况、提高应急储备安排的研究能力、推进金砖国家本币债券基金筹建以及金砖国家金融科技和加密资产相关监管政策的总结等议题,同时就加强在二十国集团机制下的协调、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促进基础设施建设以及防范非法资金流动等议题交换了意见,并听取了南非关于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次会晤筹备情况的介绍,为会晤成功举行做准备。

会议期间,陈雨露副行长还参加了金砖国家应急储备安排常务委员会会议,并进行了应急储备安排启动的演练,为完善应急储备安排机制、提高金砖国家共同应对外部冲击的能力打下了基础。

陈雨露副行长还应约与南非储备银行副行长Daniel Mminele举行了会谈。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