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菲律宾总统称赞菲中打击毒品犯罪合作水平高

2018-07-24 07:4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马尼拉7月23日电(记者 袁梦晨)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23日发表年度国情咨文时表示,当前菲律宾与中国在联合打击毒品犯罪方面的合作水平已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杜特尔特表示,目前菲中在联合打击跨境犯罪、特别是毒品犯罪方面的合作水平已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他说,近期两国有关部门通力协作,通过情报交流,联合破获了菲中跨国制毒贩毒案,捣毁制毒工厂并抓捕了犯罪嫌疑人。

这是杜特尔特2016年6月底上任后第三次发表国情咨文,200多名菲律宾参众两院议员和众多政府官员、外国使节出席。杜特尔特表示,菲律宾政府将继续强力打击国内的毒品犯罪,扫毒仍将是他任期内的核心工作。

据菲官方统计,从2016年7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警方在超过10万次扫毒行动中共击毙4540名涉毒人员。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