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首个“一站式”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上线

2018-07-24 09:03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23日,由山西省产权交易中心打造的我省首个“一站式”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营。该平台实现了金融与科技的深度融合,将高效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

平台通过网站、客户端、公众号等多位一体的终端服务体系,结合山西省产权交易中心丰富的客户资源和先进的信息处理技术,从融资申请、社会征信、核心企业确权、资金智能匹配、电子合约生成,直到资金划转,使企业融资流程全部通过线上完成,融资效率大幅提升,融资成本显著下降。

针对中小微企业融资和资金机构合作的需求,基于大数据智能准确分析,平台专注于供应链金融细分领域,提供应收账款融资、订单融资、票据融资、企业信用贷等金融服务。平台融合大数据技术,通过对接征信、工商、税务、司法等第三方数据,引入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先进手段,构建了健全的风控模型,极大地降低了金融风险。(记者 张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