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博茨瓦纳经贸论坛促进两国企业开展合作

2018-07-24 21:0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哈博罗内7月23日电(记者 杨孟曦)中国—博茨瓦纳经贸论坛23日在博茨瓦纳首都哈博罗内举行,来自两国的200余名企业代表就投资与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洽谈。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姜增伟在论坛上表示,中博两国资源丰富,经济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重视促进中国与非洲国家的经济关系,愿与博茨瓦纳投资和贸易中心一道,通过搭建更多交流平台,为双方企业带来更多机会,创造更加有利的合作环境。

博茨瓦纳国际事务与合作部长尤妮蒂·道在发言中说,博茨瓦纳致力于吸引外国直接投资,以促进国家经济多样化并创造就业机会,欢迎中国企业前来投资。

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赵彦博说,中博两国的经贸合作是在互利共赢基础上、以改善两国人民生活为共同目标开展的。

参加论坛的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之伟说,非洲是个大市场,从目前来看,博茨瓦纳的开放程度和环境属于非洲领先水平,公司对今后来博茨瓦纳发展有信心。

博茨瓦纳采石场企业主乔汉诺斯说,中国人非常友好,拥有技术,希望在这次论坛上能够找到中国合作伙伴。

据悉,此次论坛签署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与博茨瓦纳投资与贸易中心合作谅解备忘录,以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与博茨瓦纳工商会合作谅解备忘录。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