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警邮服务平台”可办机动车补换牌证等10项驾管业务

2018-07-29 09:5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天津7月29日电(记者 周润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天津市分公司近日与交管部门联合推出“警邮服务平台”,八里台邮电支局等6家邮政网点,作为“警邮服务平台”首批服务网点投入使用。今后广大市民办理补、换领机动车牌证、申请临时行驶车号牌等多项驾管业务,可就近在这些邮政网点现场办理。

以往,市民办理机动车号牌、检验合格标志补换领、临时号牌申请、网约车变更车辆使用性质等业务时,只能前往车管所市所或各分所办理。

为让市民少跑路、就近办理车驾管业务,天津交管部门联合天津邮政推出“警邮服务平台”。

据交管部门介绍,目前,“警邮服务平台”业务网点先期开办的业务为补领机动车号牌、换领机动车号牌、补领机动车行驶证、换领机动车行驶证等10项业务。市民备齐相关业务所需材料,任选已开通的便民服务网点,即可迅速办理各项车驾管业务,证件办好之后会以邮寄的形式,直接寄到车主手中。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