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将招聘特岗教师1.55万名

2018-07-29 10:20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27日,省教育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2018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相关情况。今年我省将为农村学校新招聘特岗教师1.55万名。

今年全省共安排98个设岗县(市),招聘初中特岗教师6111名、小学特岗教师9389名。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和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专科毕业生,均要求具备教师资格证书,且年龄在30周岁以下。

今年招聘政策主要有三个变化:所有报考的毕业生都应具备教师资格证书,且所持有的教师资格证书学科与申请服务岗位学科一致;新招聘的特岗教师所持教师资格证与实际录用的岗位不一致的,需要在三年服务期内考取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服务期满时才能办理入编手续;特岗教师招聘增设心理健康教育岗位,首次招聘教师49名。

今年特岗教师招聘的网上报名时间是7月30日~8月5日,全省统一笔试是8月12日上午9:00~11:00,全部招聘工作将于9月初完成。(记者 周晓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