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柬文化创意园在暹粒破土动工

2018-07-30 07:56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中柬文化创意园项目在柬埔寨旅游城市暹粒举行开工仪式。暹粒副省长尤索翩表示,“一带一路”倡议将带动相关国家旅游业发展,柬埔寨旅游业的发展离不开中国游客和中国投资者的参与。2018年1月份至5月份,暹粒接待中国游客超过50万人次,同比增加27%。

中国驻暹粒领事办公室主任刘志杰表示,中柬文化创意园落成后,不仅将为柬埔寨人民提供一个现代化、全新的创意文化场所,提升柬埔寨创意文化水平,而且将为促进中柬两国文化艺术交流,增进两国人民传统友谊发挥积极作用。

据了解,中柬文化创意园由中国华侨城云南文投集团投资,占地面积3.3公顷,项目包括1500个座位的《吴哥的微笑》大剧院、提升改编的《吴哥的微笑》演出、周达观博物馆、真腊艺术长廊、中柬文化交流中心、文创衍生品展示销售中心和1200个座位的餐饮文化中心等。预计一期工程将于2020年初建成运营。(记者 张保)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