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与巴西、俄罗斯、印度、南非共同签署金砖国家区域航空伙伴关系谅解备忘录

2018-07-30 10:27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当地时间7月26日,在国家主席习近平与巴西总统特梅尔、俄罗斯总统普京、印度总理莫迪、南非总统拉马福萨的共同见证下,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冯正霖与巴西交通、港口和民航部部长瓦尔特·卡西米罗·西尔韦拉,俄罗斯运输部部长索科洛夫,印度民航部部长苏拉什·帕布,南非交通部部长布莱德·恩齐曼迪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共同签署了《巴西联邦共和国交通、港口和民航部,俄罗斯联邦运输部,印度共和国民航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局和南非共和国交通部(“金砖国家”)关于区域航空伙伴关系的谅解备忘录》,确定了金砖五国在航空领域的合作内容和方式,建立了合作交流机制。

自金砖国家合作机制成立以来,合作基础日益夯实,领域逐渐拓展。金砖国家合作的影响已超越五国范畴,成为促进世界经济增长、完善全球治理、促进国际关系民主化的建设性力量。航空合作是金砖国家务实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是加强金砖国家在互联互通和基础设施领域合作的重要里程碑,将有效推动金砖国家区域航空合作的全面发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