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纳入政府购买目录

2018-07-30 16:5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7月30日电(记者 袁慧晶)江西近日出台文件,要求到2019年将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纳入政府购买服务支持范围。同时,随着政府提供青少年服务发展所需增加的资金,各地应按预算管理要求将政府购买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列入财政预算。

《江西省推进政府购买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的实施办法》要求,在资金保障方面,要按照以事定费、费随事走的原则,政府购买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经费应当从部门预算经费或经批准的专项资金等既有预算中统筹安排。

纳入政府购买的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主要包括青少年思想引导、就业创业、社会融入与社会参与、合法权益维护和社会保障、扶贫济困志愿服务等。

江西还要求,到2020年,各设区市共青团、民政、财政部门联合打造至少一个政府购买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示范性项目。各级共青团组织可作为政府购买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的枢纽型组织。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