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加快推进农村创业创新人才培育

2018-07-31 16:5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7月31日电(记者 范帆)江西省日前印发《江西省大力实施乡村就业创业促进行动专项方案》,力争到2020年培训农村创业创新人才9000人次,培育农村创业创新带头人200名,建立促进就业创业的政策体系、工作体系和服务体系,促进农村就业创业规模水平明显提升。

方案提出,要鼓励和引导返乡下乡人员参加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农村实用人才带头人和大学生村官示范、农村青年创业致富“领头雁”等多种形式的培训项目,同时通过编制手册、编发微信和微博等方式,广泛宣传解读相关惠农政策措施,将各级各部门支持农村创业创新的优惠政策介绍给各地农村创业创新人员。

与此同时,支持各地依托现有开发区、现代农业示范园等各类园区以及专业市场、农民合作社、农业规模种养基地等,整合、创建一批具有区域特色的返乡下乡人员创业创新园区(基地),并与相关农业类专业技术院校合作,确认一批农村创业创新人员培训、实习、孵化基地。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