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发布政务服务“只跑一次”4项地方标准

2018-08-01 07:27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31日,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我省政务服务“只跑一次”4个地方标准。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新闻发言人、副局长李继武介绍了相关文件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和下一步工作要点。

据介绍,本次发布的“只跑一次”地方标准共有4项,分别是《政务服务“只跑一次”工作规范第1部分:总则》《政务服务“只跑一次”工作规范第2部分: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政务服务“只跑一次”工作规范第3部分:电子文件归档》《政务服务“只跑一次”工作规范第4部分:政务大厅现场管理》。有关标准文本,社会各界可登录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查询下载。

据了解,省质监局将会同省政务公开办、省档案局等相关部门和单位大力宣贯4项“只跑一次”地方标准,使政府及其部门、承担行政职能的企事业单位、提供公共服务的社会团体了解和把握标准的具体内容,提高思想认识,能够主动执行标准的各项要求,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记者 孙寰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边隽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