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第六届全国“村官大讲堂”在贵阳开讲

2018-08-02 07:58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31日,由国家民政部主办的第三届全国“村官大讲堂”在贵阳市开幕,150多名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村干部代表、民政部门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负责同志和有关专家学者代表参加。

据悉,本次培训设置了专家解读乡村振兴战略与乡村治理、村级协商、村规民约,村干部治村经验交流,村级治理和脱贫攻坚现场教学等课程,旨在为广大村干部搭建交流分享互促提高的平台。学习期间,代表们还赴黔南州瓮安县青池村、安顺市平坝区塘约村进行现场观摩。

农村社区是农村社会服务管理的基本单元。截至目前,我省共建设城乡社区服务站17327个,其中,农村社区服务站13312个,覆盖了99.8%的农村社区;城市社区服务站4015个,覆盖了98.9%的城市社区。(记者 刘小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边隽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