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施工工地禁止现场搅拌混凝土

2018-08-02 16:0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8月2日电(记者 高皓亮)为切实加强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江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近日表决,通过关于加强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的决定,其中要求大力推行绿色施工,严格建设工地扬尘污染防治,施工工地禁止现场搅拌混凝土。

决定要求,建设工地必须设置规范围挡作业、湿法压尘作业,必须硬化场内道路、设置使用冲洗设施、物料堆放覆盖,渣土车辆必须密闭运输。不准车辆带泥出门、不准运渣车辆超载、不准高空抛撒垃圾、不准无证排放垃圾、不准场地积水、不准现场焚烧废弃物。

根据这份决定,江西各地2018年底前要建立施工工地管理清单,县级以上人民政府要定期组织开展扬尘污染防治考核督查,将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纳入大气污染防治年度目标综合考评。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