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国纺织产业精准扶贫推进会在宁夏召开

2018-08-03 09:40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8年7月31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联合主办,以“发展纺织产业 推进造血脱贫”为主题的全国纺织产业精准扶贫推进会在宁夏吴忠市召开。会议旨在充分借鉴纺织产业扶贫经验,建立贫困地区和纺织产业有效对接的桥梁,更快、更好、更多地组织纺织企业关注扶贫、参与扶贫,推广“造血式”扶贫的先进模式,提升脱贫质量,为打好打赢扶贫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期间,会议交流了纺织行业精准扶贫、产业扶贫的经验,表彰了31家纺织扶贫先进单位。作为此次会议的承办地,吴忠市将发展纺织产业作为助力精准扶贫的重要抓手,相继引进了如意集团、恒丰纺织等纺织企业,通过探索“政府+企业+贫困户”的产业扶贫模式,实现了由“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的成功转型。

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