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再取消14类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2018-08-04 08:32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支持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
同意我省再取消14类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记者今日从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近日正式批复同意海南再取消14类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下发《关于同意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试点调整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目录及优化审批环节的批复》文件,支持海南自贸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海南省重要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制度改革,正式批复同意海南先行试点,在原先批准取消38类产品生产许可证的基础上,再取消人造板、建筑卷扬机、广播通信铁塔及桅杆、水工金属结构、港口装卸机械、建筑钢管脚手架扣件、饲料粉碎机械、轻小型起重运输设备、救生设备、集成电路卡及集成电路卡读写机、防爆电气、制冷设备、空气压缩机、燃气器具等14类产品生产许可证。

同时,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同意在海南省范围内对所有工业产品许可证管理产品取消发证机关组织的发证前产品检验,调整为由企业在申请时提交有资质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对除危险化学品以外的省级审批发证产品实行后置现场审查,提高效率。(记者 原中倩 通讯员 符丹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