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严打工业企业偷排偷放

2018-08-04 10:0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8月4日电(记者 高一伟)为加强工业企业水污染防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江西省环境保护厅近日发布通知,将采取驻点督察、突击检查、夜间巡查等形式,依法严厉打击工业企业篡改排污监控数据偷排偷放等行为。

除了工业企业篡改排污监控数据偷排偷放,江西还明确了其余几类污水偷排偷放违法行为,如利用渗井、渗坑及纳污坑塘等进行偷排偷放;利用荒地、滩涂、盐碱地、沼泽等未利用地进行偷排偷放;向地下水源地进行偷排偷放等。

同时,江西将对环境选址敏感、污染排放量大、环境风险高、环境治理水平低的排放水污染物单位实施排污许可现场核查,对污染处理设施不正常运行、超标排污的企业,依法停产整治;对夜间停运污染物处理设施、偷排偷放的企业,依法从重处罚。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