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肯尼亚深化同中国广东省经贸合作

2018-08-04 12:0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内罗毕8月3日电(记者金正 卢朵宝)中国(广东)-肯尼亚经贸合作交流会3日在肯首都内罗毕举行,约150名来自中国广东省和肯尼亚的政商界人士就深化互利合作、共享发展机遇进行了交流。

肯尼亚工业、贸易和合作部副部长贝蒂·马伊纳在致辞时表示,中国作为肯尼亚最大的贸易伙伴和工程承包方,近年来为肯尼亚经济和基础设施建设作出极大贡献。期待肯尼亚能够和中国开展更广泛合作,促进肯社会经济发展。

中国驻肯尼亚大使孙保红表示,当前肯尼亚正处在工业化起步阶段,广东省所积累的优质产能、大量资金、先进技术和丰富经验可以为肯尼亚所用,实现真正的互利双赢。

据了解,广东是肯尼亚乃至东非进入中国市场的“大门”,有许多肯尼亚人在广东经商生活;肯尼亚也是广东企业走进非洲、开展贸易投资的重要目的地。

对此,广东省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林涛表示,广东与肯尼亚未来应充分发挥两地资源禀赋差异性、产业发展梯度性和经济合作互补性优势,深化两地在基础设施建设、旅游、农业、能源、制造业等方面的合作。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肯尼亚投资局和惠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广东省驻肯尼亚经贸代表处承办。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