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进博会医疗领域“6+365” 展示交易中心正在筹建

2018-08-05 09:36 来源: 解放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本市要加快内外贸一体的国际医药供应链平台建设步伐,按照“上海扩大开放100条”部署,全力推进包括药品进口枢纽和医疗器械进口枢纽在内的专业进口枢纽口岸建设;早日建成进口博览会医药领域的“6+365”展示交易中心。这是记者从日前在沪举行的“2018上海首届国际医药供应链高峰论坛”上获得的信息。

据介绍,内外贸一体的国际医药供应链平台的建设,将分为两大层面,一是依托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及国际通行规则,通过供应链集成,建立一个国际医药供应链公共服务平台,二是建设一个内外贸一体的国际医药供应链信息平台和国际UDI规则的医药供应链追溯平台。在线下,国际医药供应链平台还将与东浩兰生集团进口商品展销中心、虹桥商务区长三角电商平台、上海自贸区医疗器械贸易平台、外高桥生物园区二期等项目展开对接,充分利用上海自贸区的“先行先试”、制度创新的优势和进口博览会的“溢出效应”,早日将其建成进口博览会医药领域的“6+365”展示交易中心。(记者 吴卫群)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