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18-08-07 10:28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8年8月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7月27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工业、通信业和部属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了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罗文作了专题讲话。

罗文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全力抓好中央领导同志批示和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三是要积极推进,坚决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部署我部牵头负责的重点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四是要履职尽责,保障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有关司局和各部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