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半年我国服务贸易规模创历史新高

2018-08-07 20:11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商务部今天发布的数据显示,1至6月,我国服务进出口总额25313.3亿元人民币,同比増长8.5%。其中,出口8415.7亿元,増长13.6%;进口16897.6亿元,增长6.1%。

上半年,服务出口保持快于进口的增长态势,出口增速高于进口増速7.5个百分点。服务贸易逆差8481.8亿元,规模比上年同期收窄26.6亿元,是2010年以来的首次半年度逆差收窄。

服务贸易结构进一步优化。上半年,新兴服务出口同比增长23.6%,高于总体服务出口10个百分点,占服务出口总额比重超过一半。其中,电信计算机和信息服务、保险、个人文化和娱乐、维护和维修出口增速均超过20%,我国促进服务出口的政策措施效果初步显现。


_1.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