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2名斯里兰卡学生获中国政府奖学金

2018-08-07 20:5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科伦坡8月7日电(记者 朱瑞卿 唐璐)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和斯高等教育和文化部7日在科伦坡举行仪式,授予22名斯里兰卡学生中国政府奖学金证书。

斯高等教育和文化部辅秘德瓦苏兰德拉在仪式上说,感谢中国政府对斯里兰卡高等教育事业的支持,多年来,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为许多斯里兰卡学生提供了前往中国深造的机会。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充分把握这次宝贵机会,学成归来助力斯里兰卡经济社会发展,并为推动斯中友好关系贡献力量。

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临时代办庞春雪在仪式上表示,这些学生不仅是未来推动斯里兰卡发展的栋梁之材,更是中斯友谊的友好使者。

现年31岁的马诺杰对新华社记者说:“能够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我十分高兴。我将前往中国攻读人文地理学硕士学位,中国大学师资力量雄厚,科研能力强,我会格外珍惜这次机会。”

这22名斯里兰卡学生将于今年9月前往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等中国高校深造,所学专业涉及医学、艺术、环境、考古、汉语教学等领域。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