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三部门关于公布《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及服务推广目录(2018年版)》的通告

2018-08-09 12:43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工业和信息化部 民政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于公布《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及服务推广目录(2018年版)》的通告
工信部联电子函〔2018〕269号

为贯彻落实《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7-2020年)》,促进智慧健康养老优秀产品和服务推广应用,为相关部门、机构和企业采购选型提供参考,经各地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确定了《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及服务推广目录(2018年版)》(以下简称《目录》),现予以公布。

各地工业和信息化、民政、卫生健康主管部门要加强对《目录》相关企业指导、服务、支持和监管。相关企业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保证入围《目录》的产品和服务质量水平。

附件: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及服务推广目录(2018年版)

工业和信息化部
民政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8年7月31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