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128家法院全部实现网络司法拍卖

2018-08-11 15:5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武汉8月11日电(记者 梁建强)记者11日从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湖北大力推进网络司法拍卖工作,目前,全省128家法院已全部实现网络司法拍卖,累计成交额已达40余亿元。

据了解,湖北各级法院将网络司法拍卖作为推进案件执行工作的重要方式之一,严格按照最高法院关于网络司法拍卖的工作要求,全面推进网络司法拍卖工作,并将其全部转入执行案件流程信息管理系统进行。

目前,网络司法拍卖工作正在湖北各级法院广泛开展。据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昌兵介绍,湖北省128家法院已全部实现网络司法拍卖。网络拍卖量已达10855次,成交量1735件,成交额40余亿元。

与此同时,通过开展网络司法拍卖,标的物成交率52.51%,溢价率13.93%,并为当事人节省佣金1.43亿元。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