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不断强化危险化学品登记管理工作

2018-08-11 16:0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银川8月11日电(记者 许晋豫)记者从宁夏安监局获悉,为不断强化危险化学品登记企业的规范管理,保证危险化学品登记数据的准确性和时效性,宁夏按照相关政策的要求,及时核实危险化学品登记系统内登记企业信息,督促和指导相关企业办理危险化学品登记工作。

1至6月,宁夏共审核危险化学品登记企业32家,其中危险化学品登记证到期复核企业23家,新登记企业9家,3家企业申请注销,并对14家企业进行了现场核查。在全区新登记的9家企业中,具有重大危险源的企业6家,共登记重大危险源10个,具有重点危险化工工艺的企业6家。

针对登记审核及现场核查中发现的应急咨询服务电话登记信息不准确,部分小微企业甚至未设置应急咨询电话;企业生产实际情况与登记信息不符;企业产品、重大危险源、危险工艺等信息漏报等问题。下一步,宁夏将继续加大危险化学品登记审核和上报信息核查力度,增强同各级安监部门的联动工作机制,有效督促企业落实好危险化学品登记工作主体责任,全面提升自治区危险化学品登记管理工作整体水平。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