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典型工业设备和产品检测监测云服务技术研究”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在京召开

2018-08-14 16:47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8年7月21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质量基础的共性技术研究与应用”重点专项“典型工业设备和产品检测监测云服务技术研究”(2018YFF0214700)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在北京召开。专业机构、项目主管部门代表,项目咨询专家组专家和项目牵头及参与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典型工业设备和产品检测监测云服务技术研究”项目由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牵头承担。该项目面向典型工业设备和产品检测监测技术及云服务模式这一重大科技问题,重点开展典型工业设备和产品多失效模式的关键特征参量检测监测机理、健康诊断模型等方面的理论研究,发展严苛环境下典型工业设备和产品检测监测、健康管控技术,构建智能检测监测云服务平台。

项目预期成果将为我国典型工业设备和产品检测监测云服务提供基础理论、方法、技术、系统和平台,全面提升我国典型工业设备和产品检测监测云服务水平,保障工业设备和产品长周期安全可靠运行,不仅具有重要的科学意义,而且具有广泛的应用价值,社会经济效益十分显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