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7674家校外培训机构上榜“黑名单”

2018-08-15 16:2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郑州8月15日电(记者 李鹏)河南省教育厅向社会发布了全省首批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名单显示,7674家校外培训机构上榜“黑名单”,2517家机构入选“白名单”。

今年4月,河南启动了全省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根据首阶段摸排核查结果,按照“证照是否齐全”和“有无不良行为”,河南18个省辖市和10个直管县中,共有2517家校外培训机构入选“白名单”,7674家机构被列入“黑名单”。

其中,驻马店市、郑州市和安阳市入选“黑名单”的机构最多,上榜机构数量分别达到了999家、854家和784家。

数据显示,部分地方在摸排核查中存在工作不力、进度较慢等情况。目前,河南省教育厅已要求各地在首阶段摸排核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校外培训机构的排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逐一建立台账,进行全面整改,根据整改情况对黑白名单进行动态更新,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