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投入90多亿元实施乡村振兴

2018-08-22 16:5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太原8月22日电(记者 王井怀)山西省政府22日宣布,山西省将安排资金90.23亿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激发农村发展活力。

山西省财政厅副厅长黄庙介绍,山西省日前发布的《关于2018年实施乡村振兴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中要求,山西省安排资金90.23亿元,将2018年强农惠农富农政策纳入乡村振兴战略中。按通知要求,资金主要用于四大方面,促进农村产业兴旺资金9.9亿元,推动农村生态宜居资金74.65亿元,推动农村公共服务4.2亿元,深化农村改革1.48亿元。

黄庙介绍,这90多亿元的资金包括既有渠道资金,也有新的增量资金。其中,预算基数有11.73亿元,中央和省级财政2018年新增预算有50.73亿元,PPP融资有12.05亿元,乡村振兴专项资金有14.72亿元,厕所革命专项资金有1亿元。山西省财政统筹整合这些资金,集中用于乡村振兴战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